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公司承建的彭村水库再获大奖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10: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省政府发文表彰了2016—2018年度福建省重点建设优胜项目和建设功臣。省水投集团所属工程局公司承建的德化彭村水库入选重点建设优胜项目,是唯一入选的水利工程项目。

彭村水库位于德化县国宝乡和盖德镇境内,是一座以供水、防洪功能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枢纽工程。水库大坝控制流域面积144.5平方公里;水库正常蓄水位642米,总库容7843万立方米,坝高92.5米,长316.7米,电站装机容量7400千瓦,项目概算总投资13.3亿元,是泉州地区的第三大水库和晋江下游应急备用水源工程。

此前,彭村水库还被水利部评为“2015-2016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是我省唯一入选水利工程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