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大雨到暴雨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30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南支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昨天我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大雨到暴雨。据3296时~306时统计,全省共有13个县(市、区)的39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以德化县水口镇74毫米为最大。 

     省领导高度重视暴雨防范工作,李德金副省长专门批示,要求防汛、气象部门要精确预报预警、精准调度指挥,科学应对。省防汛办自28日就启动了非汛期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市、县(区)防汛办根据降雨预报情况也适时启动防汛应急值班,密切监视雨水情,及时点对点提醒指导强降雨地区加强防范。目前,全省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夜里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雨;31日,全省大部有小雨,内陆地区部分中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