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与东浩兰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9 16: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8日下午,省水投集团与东浩兰生集团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我省水资源配置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水库管家、智慧水务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省水利厅赖军厅长、东浩兰生集团王强董事长出席签约仪式

赖军厅长在签约座谈会上介绍了近年我省水利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上海是我国开放开发的前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高,东浩兰生集团作为上海市属全国500强企业,眼界高、思路宽、理念先进,是很好的学习借鉴榜样。水投集团是福建水利行业的龙头企业,省委省政府对做大做强水投集团给予很高的期望,签约双方在重大水利、生态水利、数字水利等领域达成合作,有利于水投集团的转型升级,有利于福建水利的更好发展,水利厅将给予积极支持。

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主持会议,他指出,今后几年是福建水利大建设大发展大投入的时期,东浩兰生集团携资本、人才、经营、管理、技术等优势参与福建水利投资建设,省水投集团要抓住机遇,借势借力,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东浩兰生集团智慧科技公司、省水投集团及武汉大学智慧水业研究所等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