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机关、厅属法人单位全部入围新一届文明单位参评名单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我厅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厅机关自1997年开始连续荣获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直机关文明单位2017年首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厅属17家单位中也有12家获得省直文明单位以上荣誉

为了进一步提升厅属单位文明创建,去年厅文明办主动协调指导厅属单位,积极申报参评文明单位。

经厅属各单位努力,日前,省直机关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公布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及培育对象、先进校园和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省直级文明单位参评名单的通知》,我厅机关、厅属法人单位全部入围新一届文明单位参评名单。

下一步,我厅将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围绕文明创建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保持现有荣誉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文明创建内容形式和方法手段,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增强创建实效,为福建水利改革发展再出发提供思想保障、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我厅参评新一届文明单位名单:

1.参评全国文明单位

福建省水利厅机关、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2.参评省级文明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水电站库区移民开发局、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福建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福建省水利规划院、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3.参评省直级文明单位

福建省水利建设中心、福建省水利管理中心、福建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福建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福建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福建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福建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福建省水土保持监督站、福建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福建省水政监察总队、福建省闽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供水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分局、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闽江河口水文实验站、福建工程移民职业技术学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