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系统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活动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3-26 09: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宣传主题为“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全省水利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治水方针,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省水利厅在《福建日报》专版刊载“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高水平水利保障”文章,深入解读十六字治水方针在我省贯彻落实的总体情况;组织拍摄了《青山绿水守护神》普法宣传片,并在福建电视台播出。在纪念活动期间,全省各级水利部门根据实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营造出全民珍惜水、爱护水、保护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助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为保持八闽山水“高颜值”,确保“生态美”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