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20日上午,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水利志愿植树主题活动,为建设生态省再增新绿、更添光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和省水利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郭武以普通水利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水利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挖坑搬树,培实新土、提水浇灌,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中焕发勃勃生机,给大地增添一片新绿。返程途中,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朝气蓬勃、团结友爱和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省委建设生态省的号召,深刻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涵,进一步增强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