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参加龙海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行政验收会议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3日,省水利厅对龙海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组织行政验收。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技术评估意见,查勘了现场,审阅了材料,并经过充分研究和论证,认为龙海市达到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行政验收。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祖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龙海市节水型达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节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贯穿用水全过程,推进农业水价改革,完善节水精准补贴,像抓节能减排一样抓好节水。二要继续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持之以恒抓节水,加快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工作,完善节水标准和评价体系,规范节水制度,引进市场机制。三要大力宣传节水理念,从小树立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保护水源就是保护家园的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农村节水工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