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规划院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专题交流讨论会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19-03-04 16: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4日上午省水利规划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专题交流讨论会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讨论会分“新老水安全问题”、“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5个专题,采取专题发言、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以找方向、找思路、找路径为导向,结合规划院规划、评审工作,讨论交流了学习“十六字”治水方针的认识和体会。通过交流讨论,大家对“十六字”治水方针的内涵和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转变治水观念和提升新时期治水的思想认识起到较好帮助和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