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会见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领导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2-15 11: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4日下午,省水利厅赖军厅长会见到访的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欧阳恩山一行。

      赖军厅长对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长期以来对福建水利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赖军厅长指出,当前,全省水利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以及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治水理念和成功实践,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观念,应用先进技术,突破传统做法,大力推进生态水利和数字水利建设,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超越,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继续进行深度沟通和协作。 

      欧阳恩山总经理介绍了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正在实施的战略转型以及5G和AI技术应用情况,期盼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生态福建、数字福建建设。 

      游祖勇副厅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