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浓浓关爱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省水利厅开展为老同志“送温暖”活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19-02-03 12: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省水利厅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连日来,厅领导分头带领有关处室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机关33名离、退休老干部,率先启动了全厅走访慰问活动的进程。每到一家,厅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并代表厅党组送上了慰问品。老同志们心情愉悦,对厅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激情畅谈我省水利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利各项工作,为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水利事业再接再厉、蒸蒸日上。

春节前夕,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也纷纷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高龄、孤寡、患病等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全厅上下洋溢着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