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参加省水电设计院党委
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2-01 09: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厅党组的统一部署,2019年1月31日下午,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及厅直属机关党委、厅办公室、驻厅纪检组、厅人教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莅会指导督导。

省水电设计院班子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水电设计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团结有力,真诚相待,开得认真,开出氛围,取得实效。厅党组对院班子寄予厚望,充满信心。在肯定会议成效的同时,他强调,一是在思想政治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和“3.14”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方向,指导工作实际,真正落实“两个维护”;要学习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辩证思维来思考解决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学习中找出设计院新时代新路子。二是在精神状态方面,院班子要以设计院的发展为己任,担当起时代的重担,对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重点是要落在解放思想、埋头苦干上,要积极转变思想,把握新时期治水矛盾的深刻变化,将设计院带上新高度。三是工作作风方面,核心守纪律、讲规矩,要从制度上完善规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规范竞争行为、赢得市场;班子要创新奉献,积极进取,带团队,为事业发展找到新的增长点,为年轻干部创造成才环境。

 最后,郭武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作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