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15: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月30日,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到会指导督导。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和厅机关厅级干部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人教处、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等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对照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结合省委巡视初步发现的有关问题、结合省领导就有关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等,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厅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按照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全面梳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形成了《情况通报》;二是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会议的程序、方法和步骤;三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对会议主题的思想认识;四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征求意见情况通报》,所有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均已原汁原味反馈给班子成员;五是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有效达成思想共识;六是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党组书记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逐一审阅把关。

会上,认真通报了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2017年度厅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代表厅党组领导班子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并对班子成员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严肃要求,而后他带头下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纪委李纬标同志代表莅会指导督导的上级单位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我厅党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在肯定会议成效的基础上,对我厅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治水方针,深化问题整改,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赖军同志代表厅党组领导班子,就认真深化理论学习、抓实问题整改、奋力干事创业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