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参加省水投集团2018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29 17: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9日,省水投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考核大会省水利厅副厅长梅长河带领省防办、厅直属机关党委、人教处等相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水投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述职考核大会。

在听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述职后,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2018年在项目建设、业务拓展、融资筹资、科技创新、内部管控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亮点,实事求是地指出集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工作,梅副厅长强调,要按照“发展提质、管理提升、经营提效、党建提档”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存量项目要加快推进。特别是霍口水库、“一闸三线”172重大节水供水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要按照“成熟一批、推进一批”的思路加快推进南平“水美城市”PPP项目建设。二是增量项目要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这一重点工作,总结东山、福鼎的先行经验,紧锣密鼓抓好2019年首批“7+2”试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编制、专项债发行等重点工作;要加快连城、长泰水务项目前期论证,尽快实现合作项目落地;要继续对接一批地方政府意愿强烈的县市区,再拓展一批水务项目。三是水价改革要积极推进。要把水价改革当做经营提质增效的重中之重,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多点发力,再推进一批水务合作项目水价调整工作。

年关将至,梅长河还对当前农民工工资发放,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强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