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参加厅预算执行中心
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来源:厅预算执行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8 16: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2日,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到厅预算执行中心参加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财审处、人教处、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等负责人一同到会。

游副厅长在听取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后,传达厅党组书记、赖军厅长对厅预算执行中心呈阅件的批示:预算执行中心组建以来,克服了许多困难,创新了一系列做法,成效明显,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

游副厅长充分肯定2018年厅预算执行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不计个人得失,克服诸多困难,抓组建、强核算、拓业务、建制度、创机制,在贯彻执行财经制度规定中学得快、反应灵、应用好、把关严,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为资金安全把好关,当好“铁公鸡”;二是继续为干部安全多提醒,筑好“防火墙”;三是继续为预算执行管理强服务,成为“好管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