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厅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8 15: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双拥办通知精神,1月25日,水利厅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厅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梅长河副厅长主持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及退役军人共32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省双拥办关于《做好2019年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和新修正的《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等相关文件,大家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双拥工作进行了热烈地座谈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为水利改革发展以及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一些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座谈讨论的基础上,梅副厅长就退役军人如何适应水利改革发展需要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学习。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水利专业知识学习。理论学习的重点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主动融入。转业到地方工作后,要尽快适应地方工作新的特点和环境,主动融入到水利厅这个大家庭,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三是要主动投入。对待工作必须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热情,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水利事业改革创新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