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领导干部到省反腐倡廉
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23 16: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廉政教育全覆盖,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安排,1月22日,省水利厅再次由两位厅党组成员率队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活动。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41人参加活动。

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等五个展厅的警示教育图片,观看《谢晶思案警示录》教育片等方式,以最直观声像图文给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每年都有去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但每年都有新的收获,都会从中看到很多新的警示案例,让内心受到巨大震撼,思想受到极大触动,更加懂得权力与责任的关系,更加坚定做一名清正廉明的人民公仆。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下一步,省水利厅将继续在全厅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水利改革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