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申请地方政府债券工作

来源:厅规划计划处 发布时间:2019-01-21 14:3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7日,省水利厅召开申请地方政府债券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游祖勇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厅规计处、财审处负责人分别就地方政府债券的相关政策文件及有关事项要求做了解读。

游副厅长强调指出,各级水利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到申请使用地方政府债券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稳投入、补短板”的重要渠道,要抓住机遇、把握政策、落细措施,认真细致地做好申请使用地方政府债券的相关工作:一是加强沟通对接。各地要加强与财政、发改等部门沟通衔接,并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积极争取扩大地方政府债券用于水利建设的规模和范围。同时,进一步加强省市县沟通对接,推动三级申请使用地方政府债券。二是合理测算需求。各地要对照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对实施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合理测算一般债券和专项债券的需求规模。三是完善前期工作加快完成工程可研报告的编制批复及项目用地、环评、规划等相关批复文件,并做好项目收益与融资资金平衡测算的评价工作。

厅办公室、水政处、农水处负责人,省水投集团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共20余人在主会场,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县(市、区)水利(务)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约400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