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赴永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1 19: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0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带领工作组,赴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第6标段永泰莒口工地,监督检查防洪度汛及施工安全工作。

梅长河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落实赖军厅长关于安全工作要把弦绷紧、把责尽到、把险除掉的要求,重点抓好度汛安全、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三个环节,落实好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安全要入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以履薄临渊的心态,超前做好安全预防工作;二是制度要入心。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决不能疏忽大意,确保安全工作根植于心、付诸于行;三是安全措施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施工安全动态管理;四是巡查要夯实。要深入现场巡查检查,确保安全措施和规程落实到位,做到零隐患零事故。

省防汛办郑国恩专员、省水投集团和福州市水利局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