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4: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9日,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副总工、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分别到北溪水闸、江东进水闸、田边出水口、龙屿站等站点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站点的规章制度执行、配电设备运行管理、工程设施安全措施、消防应急设施、高处临边防护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科室及时落实整改。

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2018年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去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整改提升计划落实情况,传达了省水利厅召开的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自觉将安全生产贯穿于日常管理过程中,对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确保安全生产持续保持良好态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