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与教育厅签署协议
共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1-03 09: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9日,省教育厅与水利厅共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水利厅举行。省水利厅副厅长丘汀萌、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陈副厅长指出,省教育厅与水利厅共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十五条措施的通知》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省水利厅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丘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有作为、有情怀、有影响、有地位”的办学成效。他指出,此次签订共建协议,这是今年5月省水利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又一次参与推动学校发展的重大举措。今后,水利厅将围绕全省水利改革与发展中心工作,将共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发挥水利行业指导委员会的作用,组织动员厅机关处室和厅属企事业单位,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推进共建协议中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提高水电职业学院服务我省水利发展的人才支撑保障能力。

省水利厅巡视员黄明聪,原巡视员、省水利学会理事长连伟良,科外处负责人,省教育厅职成处人事处负责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庄伟廉院长杨元挺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