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科技专家委到南平开展
水美城市和绿色小水电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厅科技与外经处、厅科技专家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16: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1226-28,省水利厅科技专家委组织部分顾问、委员到南平开展水美城市和绿色小水电建设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光泽大洲电站增效扩容、光泽水美城市建设、饶平溪小流域综合治理等项目现场参观圣农鸡业生产线和鸡粪等垃圾发电厂;考察了建瓯北津电站生态流量设施和绿色小水电建设、建瓯水美城市建设(水南延伸段)、建瓯一中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地;听取了南平市、光泽县、建瓯市水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在调研过程中,省水利厅科技专家委顾问、委员对南平开展水美城市和绿色小水电建设等亮点、特色及好的做法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南平水美城市和绿色小水电建设等建睿智、献良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