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纪念林则徐疏浚福州西湖189周年学术论坛在福州举行

来源:省防汛办、省水利学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5: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6日,由省社科联、省水利厅、林则徐基金会主办,林则徐研究会、纪念馆、福建省水利学会等承办的“纪念林则徐疏浚福州西湖189周年学术论坛”在林则徐馆举行。与会史学研究者和水利专家等80多人齐聚研讨。

此次论坛上,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相互学习,思想碰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2019年“纪念林则徐疏浚福州西湖190周年”活动,以及福州西湖文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学术参考,充分彰显水利对于国计民生的重要作用以及林则徐爱国爱乡的情怀,也为当前福建水利事业的发展提供历史佐证和借鉴。

福建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省水利学会连伟良理事长参加了研讨,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陈能志教高作了“西湖对排涝的影响”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