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厅举行省级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2-26 16:3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5日上午,福建省水利厅举行省级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厉云游祖勇梅长河副厅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了平台演示。 

为助力福建省长制有名有实的转变,2018年,福建省水利厅大力推进河湖长制信息化工作,在福建省河长制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围绕“六全”目标,立足实用管用,启动了福建省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并于2018年12月17日通过项目初步验收。

平台投入试运行后,将不断补充基础数据,优化系统功能,推动福建省河湖长制从组织能力建设、河流水环境质量、问题整治与长效管理、机制创新、信息报送、群众满意度提高、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