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刘用通副书记一行
来我厅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0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用通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方月兴等同志一行4人,来我厅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与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进行了亲切交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厅近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厅办公室和厅人教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听取我厅工作汇报后,刘用通副书记对我厅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厅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带头抓、把准方向不含糊、夯实基层添活力、压实责任促落实、服务水利有成效。同时,他希望我厅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更加扎实深入推进水利党建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机构改革过程中的党建工作,及时做好党群组织关系的接转,配齐配强党委工作力量,积极推进机关纪委书记专职化,关心关爱党务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