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19 16: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厅机关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厅属单位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8日上午10时,省水利厅组织全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随着大会迎宾曲和代表们的阵阵掌声响起,大家将热切的目光聚集到了直播现场,跟随视频一边用心注视着作出杰出贡献的改革开放人员,一边回忆着40年来不平凡的改革历史进程,钩起了不同年代一段段属于自己的经历和记忆,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使广大党员干部直观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发至内心地真心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安康。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水利工作者感到无比荣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增砖添瓦。

厅属各单位也同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