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精神文明创建骨干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18 09: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厅属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队伍的综合素质,我厅12月14日举办精神文明创建骨干培训班。培训班特省直机关文明办副主任洪慧授课厅直属机关党委、厅文明办及厅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

洪慧副主任从精神文明的内涵和要求、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基本情况及如何做好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授,并现场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培训班还详细解读了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实施细则,同时厅属各单位进行了相应研讨和交流。

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在培训班作了讲话,他要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六个勤”:一是勤于对照,对照精神文明内涵和测评体系,时刻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勤于谋划,结合单位实际,勤于思考、立足长效、谋划特色、培育亮点,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组织保障;三是勤于落实,在重点上、细节上下功夫,经常做好查漏补缺,采取强有力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四是勤于总结,时常总结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探索规律性的经验,指导推进今后的工作;五是勤于上报,文明创建信息材料要及时上报,把工作做在平时;六是勤于交流,各单位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协作,齐心合力提升精神文明创建的实效。

本次专题培训,对我厅属各单位全面了解、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环节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将为我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