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直属机关2018年“十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13 10: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我厅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经过为期1个月的网络公众投票和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议集体研究决定,近日,2018年厅直属机关“十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厅规计处党支部、厅水政处党支部、厅农水处党支部、厅水保处党支部及省水保监督站党支部(联合开展)、驻厅纪检组党支部及省水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省水电设计院规划处党支部、省水电设计院试验中心党支部、省水投集团直属党支部、省水利规划院在职党支部、省水利管理中心在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被评选为厅直属机关“十佳”党日活动。   

   厅机关、厅属单位59个在职党支部(含各水文分局)结合实际,通过深入上杭、长汀、东山、政和、下党等党性教育基地,通过集体学习谷文昌、廖俊波、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深入水利项目一线调研指导服务,通过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近700名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普遍较高、效果较好。呈现出几个特点:一是“党”味较浓。各支部都高度重视,认真制订方案,紧扣活动主题,形式多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效性。二是联动紧密。12个支部通过与市县水利局联动、社区共建等形式开展了捐资助困、巡河护河等志愿服务活动。有的还扩展到部省市县四级联动。三是示范性强。机关带基层的作用较明显,厅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活动,为党员干部规范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作出了表率,4位厅领导和7位处级领导干部带头上了党课。四是活动氛围浓厚。厅机关党委组织在“福建水利信息网”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十佳”党日活动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吸引了全厅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不仅加大了我厅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了我厅“十佳”党日评选的品牌影响力,而且为各党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