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宁德市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

来源:厅规划计划处 发布时间:2018-12-11 10: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5日~6日,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率厅规计处有关人员,赴宁德市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

在听取宁德市及有关县(市、区)水利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丘副厅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加快国家节水供水重大项目上白石水利枢纽工程可研工作,要有专人对接浙江泰顺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工作进展,跟踪推进流域水资源综合规划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和项目环评的审查审批,力争今年可研工作有重大进展。二是全面完成河道岸线蓝线规划编制,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大技术力量,加快编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编制任务。三是科学谋划明年水利投资计划,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系统梳理,科学合理编报2019年水利投资规模。四是启动宁德市环三都澳水资源配置工程前期工作,要积极与全省水利总体规划做好衔接,加快该项目工程规划编制工作,为争取该项目列入全国“十四五”规划做好准备。五是有序推进中型水库建设工作,结合地方现实需求,针对列入“十三五”全国水利规划的中型水库项目,加快可研编制工作,力争“十三五”规划中型水库前期工作取得重大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