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出席全省库区移民工作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出席全省库区移民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设区市移民管理机构、省移民开发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工作打算的汇报。 

     赖军厅长在座谈时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移民管理机构研究工作用心、开展工作有力,是一支有作为、有成效、有传统的好队伍。他要求,各级移民管理机构要继续弘扬好传统,在维护稳定、推动发展、保障安全上下功夫,服务全省水利事业建设发展。他强调,要投身改革再出发,一是要持续保持改革精神,不忘初衷,以搬得出、住得下、过得好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移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从严治党,管好带好队伍,有效提升移民干部队伍履职担当能力;三是要服从组织,在机构改革中严守纪律,不计较个人得失,服从安排,以对移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扎实推动库区移民工作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