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到大田、安溪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2-08 16: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4-5日,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到大田、安溪县调研,先后深入大田生态环境指挥中心、河长办、武陵乡、吴山镇详细了解河长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库安全管理等工作,实地察看了大田牛沟岭水库、坑口水库和安溪县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坝址及移民安置点建设现场。

  赖厅长对大田、安溪近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田县河长制工作率先在全省开展,特色鲜明,创新理念一直走在前列,下一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提升实效上下功夫,打造河长制升级版,引领全省甚至全国做表率,走前头。要切实加强对水库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确保水库百分百安全、天天安全。

  赖厅长实地察看了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坝址,剑斗新镇区等部分移民安置先行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大坝建设资金、库区移民数量、移民安置先行工程建设规划及进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安溪县委县政府对白濑水库工程建设高度重视,工作推进顺利,扎实有效,下一步要继续细化工作方案,把移民安置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加快做好前期工作,紧盯目标,按序时进度推进移民安置先行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