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到福建开展河湖长制试评估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2-07 15: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4-5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段红东带领第三方评估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到我开展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总结试评估工作。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水利厅副厅长厉云,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陪同。

评估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漳州南湖生态综合治理、龙津溪长泰城区段“四乱”整治和武安镇河长办建设等情况;在漳州市、长泰县分别召开省市、县乡两场座谈会,听取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征求评估大纲的修改意见,并对大纲赋分指标进行深入交流。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福建河湖长制工作,认为河湖长制工作总体走在全国前列,在部门合力、司法助力、执法联动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把迎接国家河长制评估工作当作目前主要工作之一,完善资料台账,提炼特色亮点,将河湖管理的成效展现给国家评估组要按照各级河湖长制工作相关要求,开展总结自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国家评估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评估考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