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宪法》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2-04 17: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4日,为纪念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厅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举办《宪法》专题知识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宜国主持讲座,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执法人员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陈晓勤副教授作专题辅导。陈教授主要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实施》这一主题,从认识《宪法》的重要作用、理解修宪内容之要、担起实施《宪法》之责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解读辅导,使全体听课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思维,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贯彻宪法,推进水利系统依宪治国、依宪行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