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8年珠江流域网信技术交流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8-29日,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在福建省福州市组织召开珠江流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技术交流会。珠江委副巡视员陈枫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到会并致辞,流域各省(自治区)水利(水务)厅信息化管理部门、有关地市水利信息化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游祖勇副厅长在致辞中代表福建省水利厅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治水兴水理念和成功治水实践,以及我省开展数字水利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他说,近年来,福建省水利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把水利网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理顺机制体制,加大资金投入,抓好安全保障,强化整合共享,推进重点项目,大力开展数字水利建设。他表示,我省水利网信部门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兄弟省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补短板、强监管,努力提升我省水利网信工作水平。

会上,陈枫副巡视员作了题为“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新思路 协力推动流域水利网信事业新发展”的主旨报告,流域各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会议邀请农业部信息中心和数字福建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并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数字福建长乐云计算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