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正气,感受榜样力量,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11月12日下午,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约50人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厅副巡视员陈国忠同志与大家一起参加了集中收看。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的这些人物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他们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同甘共苦的的崇高品格正是当前我们工作亟需的精神力量。作为水利行业的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坚定航向,为建设新福建、推动福建水利改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