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水政执法骨干人员培训班在福州开班

来源:省水政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8-11-02 15: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9-31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在福州举办全省水政执法骨干人员培训班,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宜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副厅长就当前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水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做到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行政监督三位一体;二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水政执法队伍;三要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水政执法工作重点,让专项行动常态化、规范化,形成监管长效机制。

培训班邀请了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行政执法、刑事司法衔接方面知识进行授课,同时还有省政府法制办、厅政策法规处等单位领导和专家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县(市、区)水政执法骨干人员共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