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第七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省水文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07: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和厅直属机关党委调研员陈庆华莅会指导。

梅副厅长、陈调研员分别代表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向省水文局第七次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成功当选的第七届党委班子、第四届纪委班子表示祝贺。梅副厅长强调,省水文局新一届党委、纪委要紧紧围绕“带头”2个字,发挥核心作用和头雁效应:一要在学习上带好头;二要在党建上带好头;三要在发展上带好头;四要在改革上带好头;五要在廉洁上带好头。陈调研员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意愿集中、结构合理”等四个方面特点充分肯定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金塔同代表局第六届党委作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 推进体制机制改革 全力开创新时代福建水文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局第三届纪委采用书面形式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题为《坚持纪律挺在前面 深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福建水文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党员分为4组进行讨论审议,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党委和纪委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正式宣布候选人名单。在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讲答辩后,与会党员怀着对水文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

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党委书记吴金塔、副书记陈宏以及委员王晓昇、汤一平、李新、李伯文、吴金塔、陈宏、郭宣福(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新一届纪委书记陈宏以及委员肖细珠、余红艳、张胜利、陈宏、黄秋梅(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大会由省水文局第六届党委副书记陈宏主持,局党委直属5个支部82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