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福建省第一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厅水政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8-10-22 1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9日上午,省水利厅在福州召开第一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汇报会,厉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设区市水利局分管领导,相关县区分管副县长、县水利局局长及经办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春、龙海、沙县、新罗、永泰、寿宁、城厢、松溪县(市、区)分管副县长汇报了达标建设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的措施。

 厉副厅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节水型社会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这一重要治水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要求,掌握科学节水知识,强化水资源的利用与管理。二要进一步落实节水型社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针对存在问题做好查缺补漏工作,确保考核总分达到85分以上。要明确时限要求,抓好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基础工作,确保常规工作上水平、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见成效。要常抓不懈,通过不断推进节水工作,养成节水好风尚。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围绕鄂竟平部长“强基础、快突破”的工作要求,指导第一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县(市、区)做好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