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喜迎省运会 健康你我他”2018年水利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18 15: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举办了“喜迎省运会、健康你我他”2018年水利职工健步行活动。活动由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福建水投集团工会协办。

活动以晋安河公园为起点,沿着河道至金鸡山路,到达金鸡山公园南门,随后环金鸡山栈道绕行,健步距离5公里。此次活动得到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300多名职工参加。丘汀萌、梅长河、邓冈等厅领导全程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放松了干部职工的身心,让大家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又充分展现了水利职工昂扬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步道上留下了水利干部职工的阵阵欢声笑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