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管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来源:省水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09: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1日,省水管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厅“贯彻新思想、治理水生态”宣讲队成员、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郭武到会宣讲,中心在职党员、中层干部、老干支部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书记从怎样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怎样系统融入省委生态环境建设部署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及省水利厅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积极投身水生态文明建设,为我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