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重阳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17: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举国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老同志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九九重阳节”。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爱老年人。10月份以来,按照厅党组的工作部署,老干处在全厅开展以“关爱、健康、欢乐、共享”为主题的老年节系列活动,使全厅离退休同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系列活动丰富多彩:一是开展“亲情服务进家庭”活动,两位分管厅领导带头走访慰问高龄、孤寡、生病住院、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倾听心声,鼓励他们树立起快乐健康安度晚年的生活信念,并祝节日愉快、健康长寿;二是开展为机关80岁以上的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三是举办全厅《老年人骨质疏松症防治》讲座,倡导老同志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四是厅“水之恋”老干部合唱团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展演;五是组织机关60多位离退休同志赴长乐滨海新城重阳游。

在滨海新城规划馆和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老同志们认真倾听新城发展蓝图、规划布局、项目进展等情况介绍,驻足浏览东湖数字小镇声光模型,兴致勃勃现场体验长乐智慧中心VR科技。大家纷纷为建设中的集社会和商业云存储、云计算的中国东南大数据中心感到惊叹,为省、市两级政府提出的“东进南下—将福州建设成为滨江滨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城市发展战略布局拍手点赞。老同志们兴致盎然,笑声不断,畅叙感慨,尽情享受着重阳佳节登高之乐,更深深感受厅党组对老同志们尊老、敬老、爱老的殷殷之情,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着关爱与尊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