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福建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
试验区水利总体规划初步成果报告会

来源:厅规划计划处 发布时间:2018-10-11 15: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福建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水利总体规划》初步成果报告会,赖军厅长、水规总院朱党生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丘汀萌副厅长主持。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榕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总工程师参加会议。

  水规总院刘伟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规划背景、规划定位和规划主要内容。朱党生副院长对规划成果的先进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作了进一步解读。

  赖厅长对规划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规划是水利部、水规总院高度重视、各方群策群力的结果,是充分调查研究、体现先进理念的结果,为我省今后一段时间水利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赖厅长强调,全厅水利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研究规划成果,要从制度建设、工程体系、机制创新等方面深入落实规划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