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9日,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专兼职安全员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北溪水闸、江东进水闸、上房站、龙屿站等站点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站点的规章制度执行、值班、运行、检修、巡查记录是否完善;消防设施、配电设备是否完好;安全警示标识、高处临边防护是否醒目齐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作出整改通知,要求责任科室及时加以落实整改。

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北溪管理局通报了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今年历次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传达了省水利厅安委会、反恐办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