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张宝华组长赴莆田市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等工作调研督查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9-10 17: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带领纪检组同志,调研督查莆田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精准扶贫进展情况。

张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木兰溪、柴桥头溪等流域的安全生态水系工程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了解自来水入户使用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莆田市水利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组长指出,省水利厅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年初与各设区市水利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他要求:一要兴起“大学习”新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水利行业落地生根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恪守“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三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四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扫黑除恶,治乱打伞,重点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五要加强水利系统队伍建设,结合自身实际、明确思路、超前谋划、统筹考虑、扎实推进,防范廉政风险,为水利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张组长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针对滥开滥采河道砂石、在工程建设中强买强卖、强包强揽、恶意竞标的威胁水利管理正常运转、抢占水利资源的破坏水利设施的在水利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租地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黑恶势力以及“保护伞”,要做到强化工作举措,尽锐出战、除恶务尽。要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推进现代水利建设结合起来,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推进现代水利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