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出现分散性强降雨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7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低层弱辐合影响,昨日我省出现分散性强降雨。据966时~76时统计,共有23个县(市、区)的50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3个县(市、区)的3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以华安的131.3毫米最大,最大1小时雨量出现在华安91.6毫米。    

     6日,省防指总指挥李德金副省长专门批示,要求防汛、气象部门要精准预测预报预警、精准指挥调度,确保9.8”活动圆满成功。省防汛办认真抓好落实,密切跟踪全省降雨动态,及时点对点提醒指导短时强降雨地区做好防范工作。各地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扎实做好防御。目前,全省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宁德西部、福州西南部、莆田西部、泉州西北部、漳州西北部、龙岩东南部、三明东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50100毫米,局部可达150毫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