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邓冈主任赴平潭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协调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工作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5 19:1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4日,省防汛办邓冈主任带领省防汛办、厅建管处有关人员,赴平潭综合实验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协调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水利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区水利处、防汛办、水务公司、水利质量监督站、堤防公司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邓冈主任强调,各水利职能部门、参建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切实推进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深入摸排,认真梳理信访件,全面摸排水利系统涉黑涉恶行为,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做到不留死角,除恶务尽;二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基层干部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形成人人参与专项斗争的压倒性态势;三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一把手”责任,明确分工和目标重点,确保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四要迅速行动,围绕水利系统“五类”打击重点,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精准打击水利涉黑涉恶行为,为水利建设提供有利环境。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井湾防洪防潮工程、一闸三线工程以及君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走村入户了解北厝镇跨海村村级预案和建档立卡工作。邓冈主任指出,各项目主管部门、参建单位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优先推动在建重大项目建设,主动将防洪防潮工程、一闸三线工程等保安全、保民生的重大水利项目融入正在开展的“七大攻坚战”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对接沟通,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