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基建项目法人培训班

来源:厅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05 09:3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31日至9月1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全省水利基建项目法人培训班,陈国忠副巡视员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县水利局及基建项目法人共50多人参加培训。

陈国忠副巡视员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提升水利基建项目法人尤其是一线建设管理人员的工程建设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要通过此次培训,着力破解当前水利基建项目管理中存在的未按基建程序实施、设计变更未及时报批、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等问题,进一步强化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意识,推进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

本期培训班特邀原厅副巡视员、教授级高工连伟良,原省水利规划院书记、教授级高工黄亚平,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吴伟民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就《水利基建程序与项目管理》、《水利基建项目建设管理常见问题剖析》、《水利基建项目质量及安全管理》等内容作专题培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学员普遍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