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省级河长制
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启动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9-04 15: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加快推进省级河长制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建设,831日,省水利厅在福州组织召开福建省河长制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启动推进会,厉云副厅长和游祖勇副厅长出席并讲话,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相关单位、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公司等单位共40人参加会议。

厉副厅长就做好平台开发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对接现有业务系统,实现数据资源共享;二要充分兼顾不同层次用户,实现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便;三要充分满足日常工作需求,实现平台运行流畅、稳定。

游副厅长就加快项目实施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成立工作小组,强化项目组织,形成团队合力;二是明确需求导向,强化处室指导,完善系统功能三是严格进度管理,把握关键节点,按序推进建设;四是建立协调机制,定期组织例会,及时沟通协调;五是加强质量监督,做到全程管控,打造精品工程;六是推广系统应用,做好市、县延伸,避免重复建设。

会上,项目承建单位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汇报了省级河长制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实施计划与进展情况。厅机关相关处室和厅属相关单位结合各自业务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