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赴宁德市督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农村水利工作

来源:厅农村水利处 发布时间:2018-08-30 17:1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7-29日,黄明聪副巡视员带领厅农水处、省水政监察总队的同志,到宁德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农村水利工作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宁德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水利、公安、交通、国土、住建、物价等六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黄明聪副巡视员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推进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统筹抓好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五类”打击重点,当前要以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为重点,按照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盯采砂、查运砂、清砂场、核用砂,精准打击河道采砂违法违规和涉黑涉恶行为。三要措施更加有力有效。市、县水利部门要做到周密组织部署,深入调查摸排,细致督导推进,密切分工配合,广泛宣传动员,以达到除恶务尽的目标。

督导组还深入到福安市、周宁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福安市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入户了解周宁县泗桥乡红阳村叶先兰、陈新月等国家建档贫困人口饮水安全解决情况,并与市、县、乡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黄副巡视员指出,市、县要加大水利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