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深入三明市开展水利系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来源:省水政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8-08-30 10: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7-28日,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率厅财审处、省水政总队有关人员,深入三明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河道采砂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督察组在三明市、泰宁县和尤溪县水利局,听取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当地水利、公安、国土、住建、交通、物价六部门相关领导就联合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行动进行座谈交流。督导组一行深入一线核实了当地水利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查看了河道采砂点和堆砂场。

游副厅长首先肯定了三明市和泰宁、尤溪县扫黑除恶工作抓的早、有基础、有力度、有机制、有成效。并强调指出,三明市各级水利部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精神;二要充分发挥县级领导小组前线指挥部作用,采取“清单”和“台账”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三要讲究专项斗争策略,转换工作思路,从会议和文件动员部署转到线索摸排、案件查处,各个击破。四要切实把专项斗争与河湖长制相结合,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切实净化农村社会环境;五要广泛宣传发动基层干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形成黑恶势力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气势和威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