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厉云副厅长赴长汀调研省界断面水质保护工作

来源:厅水政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8-08-27 15:5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2-23日,针对我省龙岩市长汀县与江西瑞金市交界的黄沙河监测断面水质不达标问题,省水利厅厉云副厅长率厅水政水资源处、农电河务处有关负责人,赴长汀县现场调研黄沙河水质保护情况。

厉副厅长现场查看了省界两侧的黄沙河监测断面和马鞍山监测断面,沿途检查了相关企业排污情况,并听取了长汀县及古城镇汇报。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水质监测,并认真查找污染源。二要采取有效措施,截污控污,提升水质。三是厅水政水资源处、农电河务处要及时跟踪当地落实整改的情况;长汀县要立即上报一个整改时限,拟写一个整改情况,并由农电河务处负责报送省政府。

厉副厅长一行还现场检查了长汀县水系连通项目实施情况,龙岩市水利局有关领导共同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